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赴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2017年11月21日,经济学院2014级经济学专业1-2班、贸易经济专业1班学生在指导教师王彦庆博士带领下,赴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根据学校的要求,经济学院坚持把实习基地做实,成为学生了解企业的窗口。在2016年成功签约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为实习实践基地后,今年第二次带领学生到厂区参观流水线、考察学习。

北大荒豆制品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习,由王总、肖经理、邹经理负责公司生产线的介绍,将公司的产品特点、特色向学生们做了清晰的讲解,学生们对现代化的生产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邹经理给予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在讲解后今年增加了品尝豆腐、豆乳等产品环节,并向学生介绍了电商的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有了更为深入的掌握,对于企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于自己的就业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实习达到了自己的预期,对于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