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及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参加创业大赛的积极性,我院于2015年10月28日下午5:30在420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及培训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我院副院长郝大江教授主讲。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尚振华老师主持。我院有参赛意愿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开始,尚振华老师首先对挑战杯大赛的由来、比赛内容、比赛主旨及比赛程序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

郝大江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即“小挑”的相关情况,以他带过的队伍举例来说明挑战杯的难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挑战杯。并对学生们应如何挑选队友、如何选题、如何写好计划书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和举例说明。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挑战杯获奖的同学他们现在的发展情况,强调挑战杯对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以及参加过挑战杯对于同学们以后参加工作也有着巨大的好处。他指出了学生应当参加挑战杯的原因:一是能将自己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二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良好方法;三是能为了培养学生的求职就业优势。讲座期间,会场秩序一片井然,同学们都认真的听着郝大江副院长的精彩讲解,并进行互动,讲到精彩处不时传来同学们的赞叹声。

本次培训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注下,我院学生定会在挑战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