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5-05-25 点击数: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2015年5月17日上午8点30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期待中,我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A区体育场隆重拉开帷幕。我院院长项义军教授、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韩平教授、副院长王涛教授、郝大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武皓老师出席了开幕式,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和上千余名学生共同见证并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会进行曲,学生会方阵及各年级各专业方阵的同学们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严肃的升旗仪式过后,我院院长项义军教授致开幕词,他强调:我院的运动会是各专业班级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竞争意识的一次竞赛,是对全面提升学院精神的一次检阅。他希望运动员能发挥所长、全力以赴,裁判员能尽职尽责,工作人员能积极配合、忠于职守,在运动中展现体育精神的魅力,在拼搏中显示经济学子的风采。

绿茵地上,经济学院啦啦操、广播体操的表演精彩纷呈,活力四射。比赛场上,运动健儿身姿敏捷,奋勇争先,展现了青年学子激情四射,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在男子3000米和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其坚韧的毅力和拼搏向上的运动会精神。我院的教师们也都踊跃参与到运动会中,师生两人三足、背对背夹球跑等活动,展现了融洽的师生关系。同时院学生会主席团和主任团的接力比赛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而另一边的观众席上,同学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涉及了二十多个项目和比赛,有娱乐性的和竞技性的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成绩硕果累累。其中,2014级贸易经济一班是最大的赢家,获得了团体第一的成绩。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得团体奖的班级和集体进行了现场颁。郝大江副教授主持了开闭幕式,韩平教授在闭幕词中对全体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这不平凡的一天映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上,共同谱写新篇章。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院各个专业更加紧密团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和共同协作的精神,以现在为起点,积极进取,把我院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新的时期,新的时代,新的机遇下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