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3月8日至3月25日期间,学院各年级有26个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线上上课的课余生活。各团支部准备充分,通过讲述雷锋故事、诗朗诵、歌曲演唱、假期学习收获分享、新学期学习计划交流、知识问答等,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调动团员同学的参与热情。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团员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高涨,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团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怕困难、勤俭节约、严于律己,勇于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开拓者、奉献者、奋进者。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